2020-10-25 09:51:53pattonpeakell

“涅槃重生”Nike SB Dunk Low年末重磅曝出預售款式

2019年,Nike經典滑板鞋支線SB Dunk迎來了久違的“涅槃重生”:年初的“熊貓鴿子”、9月的Supreme聯名、10月的萬聖節限定以及諸多精彩配色都具有極高的人氣。那麼,還有多少Nike SB Dunk好貨值得我們期待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提前鎖定”今年年末即將發售的重磅Nike SB Dunk Low吧!

OFF-WHITE x Nike SB Dunk Low

今年,OFF-WHITE與Nike官網的一系列合作鞋款均遭遇了小幅度的“跳票”,但隨著 LD Waffle、Vapor Street等眾多球鞋正式登場,是否也該輪到這雙令人期待已久的OFF-WHITE x Nike SB Dunk Low了呢?

該系列聯乘共包含白/綠、灰/紅、藍/黃三款配色,在設計上延續OFF-WHITE x Nike新聯名傳統,即在鞋身部分加入貫穿式雙重綁帶系統,使得其獨特解構既視感更上一層樓。

同時,這一系列鞋款在搭配中所發揮出的“顏值優勢”則各有千秋,這其中不能忽視的則是OFF-WHITE x Nike聯乘系列的“標配”——Nike Swoosh尾端橙色標籤、內部膠印說明字樣等細節。

Futura x OFF-WHITE x Nike SB Dunk Low

街頭塗鴉藝術家Futura在如今的潮流圈中頗具人氣,亦以此收穫了許多知名時尚品牌的青睞,OFF-WHITE則是其中之一。不僅攜手Futura打造聯乘服飾系列,OFF-WHITE更與Futura一同為Nike SB Dunk Low帶來新設計。

Futura x OFF-WHITE x Nike SB Dunk Low三方聯名以橙/藍以及藍/白雙色作為設計主調,鞋身部分除了強烈的高對比度色彩搭配外,亦加入獨家褪色效果作為點綴,整體視覺氛圍頗為獨特。

在該Nike SB鞋款的細節部分,除了印有“SHOELACES”字樣的攜帶細節、解構設計加持外,代表Futura的“FL”字樣亦出現在該鞋款尾端,彰顯其與眾不同的三方聯名身份。

Nike SB Dunk Low“Viotech”

除了與各大品牌合作帶來的全新設計外,耐吉亦將全面“復興”屬於SB Dunk Low的輝煌時代,並將帶來一雙曾於2002年首發的Nike SB Dunk Low“Viotech”配色復刻版本。

該鞋款被許多SB Dunk愛好者親切地稱為“彩蛋”,2002年作為日本地區限定發售,本次復刻則將以最大程度還原其OG版本,例如後跟部分的獨家“NIKE”字樣logo設計。

Nike SB滑板鞋被稱為“彩蛋”的原因則是其鞋身部分加入包括藍、紅、綠、黃、紫等多重配色作為點綴,極具視覺吸引力的色彩搭配與鞋身麂皮材質所帶來的絕佳質感相結合,簡直讓人慾罷不能。

Nike SB Dunk Low“Raygun”

在Nike SB Dunk Low系列球鞋中,你能夠見到多種多樣的全新設計,其中最有代表性的球鞋則莫過於在2005年正式登場的Nike SB Dunk Low“Raygun”系列。

日前,這雙Nike SB Dunk Low“Raygun”將於今年年末正式復刻的訊息在ins上率先遭到曝光,採用黑、白雙色荔枝皮革塑造鞋身,並加入大面積紅、黃雙色扎染設計作為點綴,此番獨具匠心的設計能夠迴歸球鞋市場,亦使得眾多OG愛好者十分激動。

據透露,該系列鞋款即將回歸市場這一舉措是為了紀念SB Dunk系列創始人Sandy Bodecker。此外,該鞋款的白色版本將作為獨佔特別款發售,其貨量將少於黑色版本,顏值不可小看的同時,入手難度也實在不容小覷哦!

atmos x Nike SB Dunk Low“Safari”

來自日本的球鞋名所atmos曾與Nike SB Dunk攜手帶來數度合作,而其中辨識度最高的莫過於其獨創“Safari”石斑魚設計。日前,這一經典設計亦被應用在Nike SB Dunk Low鞋款中。

該款atmos x Nike SB Dunk Low“Safari”採用薑黃色麂皮材質作為鞋身基底色,並搭配白、灰交織的“Safari”石斑設計點綴鞋面,搭配淺鵝黃色Nike Swoosh,經典既視感十分強烈。該鞋款亦在“Safari”石斑皮革部分以凸起、凹陷體現其設計上的獨到之處,atmos與Nike的聯乘之作一定不容錯過。

Oskar Rozenberg x Nike SB Dunk High

除了SB Dunk Low之外,Nike SB Dunk High亦推出過諸多“天價配色”,也是一眾板仔心中的刷街必備。日前,傳奇天才滑手Oskar Rozenberg則晒出一雙與Nike合作打造的SB Dunk High鞋款。

該鞋款採用黑色荔枝皮革塑造鞋面部分,搭配白色中底帶來十足撞色感,但簡單的黑、白搭配並不是該鞋款最為引人注目的地方。

Oskar Rozenberg在該鞋款設計中將自己的天分充分發揮出來,頗具創意地將鞋側Nike Swoosh logo以“大鯊魚”形式重新演繹,為這雙老牌滑板鞋賦予全新的街頭定義。Oskar Rozenberg本人亦親自上腳該鞋款在滑板公園中暢遊,這雙球鞋亦將於不日正式登陸球鞋市場。

以上的Nike SB Dunk Low未發售鞋款中,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雙呢?想要了解更多、更新、更全面的球鞋及潮流資訊,請不要忘記關注Nike台灣官網( https://www.nikesteelersshop.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