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0:30:08pattonpeakell

高階支線「BAPE BLACK」帶來最新 2019 秋冬系列

很多忠粉應該知道,BAPE 一直都以迷彩、鯊魚頭為主,在街搭潮牌當中擁有著超高的人氣,粉絲也特別多,不遜色其他的品牌。於去年推出的高階支線「BAPE BLACK」,目前該支線也帶來了最新的 2019 秋冬系列。

繼續選擇了黑色設計為重點,襯衫、西裝外套,Double-Rider 騎士皮衣和各種銀飾等單品作為設計承載出現,尤其是BAPE衣服整個系列的高品質及剪裁上的保障對於日後搭配更是利好。整體而言,整個秋冬系列的設計還是強調質感,也是符合高階支線「BAPE BLACK」的設計哲學。

最後,A BATHING APE 「BAPE BLACK」2019 秋冬系列將於 9 月 28 日在 mastermind、A BATHING APE Hong Kong、Dover Street Market 北京店 以及AAPE官網發售,各位還請保持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