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09:35:29pattonpeakell

Converse聯名Off White 3代最新聯名曝光

OFF-WHITE x Converse 3.0的諜照在近日突然被曝光,這雙鞋子的鞋底一圈依然採用了透明橡膠的質感,鞋面的編織設計,質感很特別。

【Converse聯名Off White3代諜照】

近日網上流出一組 OFF-WHITE x Converse 3.0 的實物圖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次以低幫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s 為原型,設計上與前兩代又有不小的改變。

Converse聯名Off White 3代最新聯名曝光

【Converse聯名Off White3代細節】

OFF-WHITE x Converse 3.0整體依舊以黑白色為主調,鞋面通過編織設計打造而成,鞋帶上的 “SHOELACES” 標語元素和鞋墊上的 Logo 印花都表明了聯名鞋款的身份。這雙鞋的鞋底迴歸了初代 OFF-WHITE x Converse 的冰藍色水晶底設計。雖然整體顏值低調了不少,但也算是頗有特點的一雙新品配色。

Converse聯名Off White 3代最新聯名曝光

【Converse聯名Off White值得買嗎】

不差錢的話還是很值得入手的。這幾年匡威和OFF-WHITE聯名鞋的價格和火熱程度大家也是看的到的,再加上不少明星的上腳推薦,在價格上也是炒得很火熱,不少小夥伴都是隻能遠遠看看,畢竟價格上還是承受不起,不過鞋款還是值得收藏的,畢竟在設計上還是不錯的。

Converse聯名Off White 3代最新聯名曝光

【Converse聯名Off White怎樣存放】

1、應該把鞋放在一個較為乾燥通風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因為潮溼的環境下會引起鞋體的腐化,太陽光的暴晒會使鞋的一部分材料變質變色。但是放鞋的地方又不宜過於乾燥,因為導致皮革的龜裂。
2、儲存鞋的時候,應該在鞋內塞上柔軟的紙團,這樣做的目的主要是紙團可以將鞋子內部殘餘的水分吸收保持內部的乾燥,而且有利於保持鞋形的固定,不至於在使用過後“垮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