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0:57:15pattonpeakell

潮咖們的New Balance搭配_圖賞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New Balance紐巴倫已經成為潮流的一大代表了,明星達人、時尚潮咖們可謂人手一款,不管是“爛大街”的574、580還是996,,又或者新寵247、CRT300…這些爆款的鞋型都非常好看,而且很百搭。當然,大家最關注的的還是New Balance 搭配的方法,讓它究竟如何稱霸街頭各種風格。

搭配示範一:

白色T恤搭配紅色運動褲,運動褲側邊有黑色條紋踩線,碰撞出時尚復古的火花。一款New Balance 搭配藍色襪子,濃濃的街頭復古感。

搭配示範二:

白色的印花短T和休閒褲,整身搭配十分的清新爽朗,打造乾淨男孩子的氣質。腳上選擇一款淺灰色的New Balance復古鞋,與身上的搭配融為一體。

搭配示範三:

還可以學習周董的New Balance搭配,黑色庥搭配黑色休閒褲,給人一種低調嚴肅感,而腳上一款紅白的New Balance 247,則中和這種嚴肅感,更顯活力。

搭配示範四:

運動鞋要穿出時髦就要混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配裙子。淺紫色的T恤搭配白色蕾絲裙,凸顯身材,彰顯魅力。腳上用紫色的New Balance 搭配則與上衣顏色相呼應。

搭配示範五:

女生夏季出街,最常見的組合莫過於短褲和T恤。腳上再來一款亮色的New Balance鞋子,整體亮麗但不失時髦。

搭配示範六:

如今,涼鞋與襪子也是潮咖們出街的搭配組合。一款New Balance涼鞋搭配白色長襪,再配上衛衣和短褲or卷腿牛仔褲,露出襪子,這樣的New Balance 搭配是不是跟你平常見到不一樣呢?

New Balance是明星Icon街拍出鏡率最高的鞋子,不管是復古跑鞋、板鞋還是涼鞋,不管是褲裝還是裙裝都能Hold住,New Balance 搭配讓你穿出新造型。

yindin17 2020-10-18 15:45:02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