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0:52:01台長-大口仔

我們是如何相愛的

2012年的8月,我被調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起初真的不太適應,但在那裡我遇上了一個笨蛋,他很熱情、很溫柔也很體貼,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慢慢地我很快融入了新環境,開始期待每天上班途中與他獨處的時光和他聊聊心事。習慣把每天發生的事都和他分享,因為覺得他會耐心的聽我說,雖然他不會有太多的表情和反應,可我就是喜歡跟他說說話,他每天總是帶著最燦爛的笑容,真的很喜歡他的笑容^^慢慢好喜歡偷看他,有時候我會覺得他笑容下好像藏著好多心事,但他沒說我也沒問,看到他每次提起他的另一半說真的我好羨慕啊!也曾想過那個人是我多好!可是那時我們都有另一半。。。工作上,他很認真也很勤快!不怕吃虧這是我最欣賞的!認真工作的他好吸引人啊!害我常常發呆= ="|好討厭~自己被他吸引了也不知道><到發現到的時候才知道太遲了,原來自己已經到了知道他要調館會哭的程度!好不捨可是又說不出口!!那些天每天喝酒,希望自己可以不去想他、好希望明天醒來一切都是假的。。。可是就算他不離開我又能怎樣?自己都快要結婚了、我還可以做什麼?八年了。。。八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雖然傷心比開心來的多~可是年紀大了不想改變也擔心改變的後續太煩人!太多的牽扯和回憶!每次一想到這裡就好累!!3月6日真的好累~愈來愈無法溝通,要分手了!壓力好大~我不想結婚了!真的迫得我快瘋了~媽媽的說話也好難聽,好想哭~~~~~區文偉!你在哪?我好傷心!可是我找不到你~為什麼你不回我微信?好無助~~~又不敢打給你!好想你可以陪陪我,給我勇氣,不然我真的走不下去了!4月21日二個笨蛋把話都說開了~終於可以為了你勇敢一次!大聲跟你說我喜歡你~區文偉!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