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08 19:29:03Pastis

開學第一週--10/4

開學第一週,真是充實喔~

◎ 10月4日(星期三)
下午,我和兩個室友把家裡來了個〝非常徹底〞的大掃除後,
晚上,跑去犁舍狂歡!
因為,剛好星期三是犁舍的Ladies’ Night 。

我還特地穿了在PUB裡會發亮的白色細肩帶。
將我的黑人頭撥的很狂野。
當然頭髮上也相對的用了很多髮雕。
用了超多的亮粉。在臉上,手臂…所有露在外面的地方。
我自戀的認為自己正在發亮!
從沒有任何一刻像此刻一樣,覺得自己是辣妹。
呵呵~因為,從以前就看不出來我底子裡的狂野。
我雖然清楚自己,但始終不知它的極限在哪裡。

凌晨二點半回到家,
家裡的安靜,突然好不習慣。
連洗澡時唱著歌,身體仍是無法停下來。
因為,還沒過癮!

跳了兩個多小時所耗的熱量,
也在一大盤『鱔魚麵』中,給補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