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6:36:21喵ㄨ~~~

簽名會

昨天回學校


除了拿成績單之外



還拿了證明我高中三年學歷的畢業證書



還有期待已久



高中三年點滴的畢業紀念冊







昨天因為我晚了30分中到學校


一進教室就整個很恐怖





我什麼東西都還沒到手的時候


這邊一句呼喊”詩涵~幫我簽~”


那邊一句呼喊”詩涵~幫我簽~”




我整個很忙碌





最後我的當然也要給別人簽名拉~~



還去給各個老師簽名

還有主任

主長




哈哈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眷顧


我愛大家~^ ^~




上一篇:統測成績出爐!!

下一篇:結束了~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