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6:28:16喵ㄨ~~~

統測成績出爐!!

終於 昨天統測的成績單終於到我的手中了 我的成績 比預估的低4分... 國文跟英文各失2分 總共就失4分拉..... 真是的˙˙˙ 想說還可以更高勒 只有考428 分發的分數都超高耶... 我又不能弄推甄 推甄分數會比較低說.... 哎哎哎 青雲科大我媽說很爛 叫我不要填 什麼嘛... 在桃園中壢很近阿 還是要我讀嘉南藥理 嘉南藥理在南部喔 到時候不要後悔 不過我能上文藻的話就更好了 是我的幸福 因為它是一所非常棒的語文學校 媽媽知道他在高雄 但因為學校不錯 所以他同意耶~ ㄎㄎ 希望我能上文藻 但是他的分數都很高 我一定要擠進去 就算是分數最低的科系 我也要擠進文藻 哈哈哈 但是 能考夜大就考夜大 因為在台北 而且又是傳統大學 只是......夜間部也有他的缺點在拉 各有優缺摟~ 船到橋頭自然直 哈哈哈~~~

上一篇:啟程

下一篇: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