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2:10:52喵ㄨ~~~

人心

從來

我把大家當作平等

在我內心中

都是那麼的完美



還沒有真正碰過對我不好的人

就算內心討厭我也罷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

都笑顏以對

即使不是說非常好非常好

也都會笑笑的說話

因為我清楚我沒惹到你




班上女生之間多多少少都會流傳八卦或壞話

但我也只是聽聽


聽一聽想說

”不會吧~~他人這麼好~~怎麼可能...不可能拉”





直到上禮拜一

高中將結束的幾天

我終於親身驗證了人心險惡這句話...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為什麼說我學他



阿寫紙條來還不是自己寫的...

只是自己拿來給我



知道嗎

我看完紙條的反應士氣到發抖

還氣到哭



在我心中你是那麼好的一個人

你們兩個都是


但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

作出這種事.....






我不懂....





我不想計較太多

反正都要畢業了




也不追究我到底學你們什麼

因為沒有必要




穿著我肯定沒學

如果是髮型的話

那請你也不要綁馬尾



從高一開始馬尾就是我在綁的







況且世界上有多少億的人口


髮型一定只能是你的專利嗎˙˙˙˙˙˙˙




整個很妙...




我不喜歡你這樣

大家都看的出來你變了...




只有你還身陷在其中


希望畢業後你能變回從前的你

我喜歡從前的你



上一篇:相約在兄弟

下一篇:感動~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