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20:27:47parshy

只要有愛 姊什麼都不怕(中)-- 努娜 meet U

就在我們一邊引頸期盼一邊祈求不要颱風班機誤點嘉年華取消夢一場
命運的出發日終於到來

2013年8月2日3:00am
只睡一小時的L努娜義無反顧的搭上尋找愛的列車
至於從大學之後就沒有看過半夜三點風光的我
也奇蹟似的醒來(植物人一般)驅車與親辜們會合
一路上就在座位好小肚子好餓姊好睏好難睡轉機好浪費時間亞航好會誤點的狀態下終於抵達北海道

北半球理當是酷暑的八月
北海道卻吹著沁涼的風
一想到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見到弟弟們
努那的心情也跟北海道的天氣一樣 輕飄飄的
 
畢竟不是出旅遊書
什麼貍小路湯咖哩拉麵博物館新千歲機場小叮噹樂園鮮奶冰淇淋薰衣草9000元後背包在此就不贅述了
就算要我述也述不出來
就讓我們快轉到日巡現場吧

一路上從札幌站開始就陸續出現背著閃閃週邊的妹阿
大家一心一意朝著心愛的他出發
為了閃閃
我們首次搭上北海道公車
就是個公車
沒什麼特別



FINALLY
抵達了心心念念的真駒內體育館
我們也跟日本妹一樣圍著日巡專屬毛巾、拿著很有誠意螢光棒
享受著身為日巡一份子的榮耀
好在體育館相當小巧
即使在2樓也能清楚看見弟弟們
說時遲那時快
演唱會就在我旁邊的日本妹興奮不已直呼「怎麼辦!快哭了!呀~SHINee阿」揭開序幕..



在此要第4567次羨慕幸福的日本妹
日本限定歌曲真的好威
如果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沒有戰敗
也許我們就可以在台北翹腳享受日巡
以上純屬垃圾話
請大家不要當真
我還是很愛台灣的
只是總嚮往東北亞的男孩、天氣、和時尚

比起二巡
少了在空中飛人、神出鬼沒的機關和帥氣的solo
日巡多了好多live真唱和可愛炸裂的嘻笑
怎麼會有一個偶像團體所有人都又會唱又會跳又帥氣又可愛
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他有點gaygay他有點像馮光榮他話有點多
但是屋哩弟弟在舞台上真的讓人無法將視線移開
SM怎麼訓練藝人的可以教教台灣人嗎



沒想到夢寐以求的阿楞搭窩竟然會出現在日巡歌單
我可以不要臉的認為是為了我們量身打造嗎?
不只閃亮女孩
每首日文歌都超乎姊姊期待
旋律好好聽弟弟好會唱舞蹈好厲害
不過福爾摩斯和夢女孩還是唱韓文就好

身為一個Rapper崔崔
日巡彷彿整過喉嚨唱功大躍進
好幾次長音climax都嚇到姊姊
愈來愈做自己的鑰匙
剪了清爽短髮好可愛眼妝好完美
嗓音真適合日文歌日文也真的好好姊姊數度聽不懂
最近跟隊長感情好好的白毛不拎
說他太操勞聲音不如以往的人請都去日巡聽聽他如何駕馭password
沒有偶像團體可以唱這種歌啦
然後拜託你一直白毛客以嗎
我竟然在不拎花了三行後面兩個人如何是好
專業笑容代言人兼L努娜愛人的Onew
一直對鏡頭賣萌姊姊會中風的
演唱會中好幾次我餘光瞄到L
完全放下手上的螢光棒 停止一切吶喊 只為全心全意的將珍基刻劃在心裡
那真摯熱切又感動萬分的眼神 
珍基你能感受到嗎



果真成為男人了的屋哩Taemin
因為長大了所以隨便哥哥胡鬧老子就是要在旁邊帥
但是幼兒程度的日文一開口又破功咖哇依笑容融化努娜心
直到最後才放開跟著哥哥們搞笑
是因為演唱會即將結束所以笑開懷嗎?
雖然萬惡我結讓你很開心
但是如果太累姊姊真的可以養你
想吃多少肉姊姊都買給你
我們台灣也有不遜於神戶牛的溫體牛喔

實力容貌兼具的弟弟們無堅不摧 
真的沒有任何團體可以攻破
演唱會結束時姊姊深刻感受到自己沒有愛錯人
雖然在朋友面前依舊抬不起頭
但是我們對得起自己

就在姊姊們仍沈浸在演唱會的餘波中久久無法自拔時
我們又再度啟程前往下一站...






先把他們騙來再說 2013-08-21 21:05:48

整篇就你那趴最感人
作者本身都要落淚了

L 2013-08-21 20:56:29

把我寫的這麼感人
可是我們沒吃到溫體牛也可以推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