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03:26:14Jassie Gotta Be

很像網聚但又不是網聚

上上禮拜去了台北一趟,連綿細雨的原本懶懶的我是不打算上去的,但是已經答應了,我就不想爽約(以前的我還滿常爽約的,後來有慢慢改掉,因為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於是就算是硬著頭皮上台北了!

由於一個該從Canada的朋友要回來台灣工作,將近快15人都一起來聚餐,在台北的美式餐廳 ---- Sundays。

雖然是垃圾食物居多,不過薯條真她媽的好吃! 比麥當勞的好吃10倍!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入口時牙齒咬下去酥脆的口感!

就大家哈啦哈啦,聊天拍照,總之那天還滿開心的!


雖然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不過我不會稱他們為"網友"。

他們之中,有很會唱歌可是要出唱片時,聲音卻出不來的惋惜之星! 還有30幾歲了,教國小體育還是老當益壯,體力不輸年輕人...(這個我可以體會,上次就打籃球就被電很慘)還有來自不同文化背景以及各種社會歷練的朋友。

有緣吧!我想! 才會湊在一起!



Pic: from Left to Right

Rona>>>Jassie>>>Yona>>>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