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14:00:23RedBanyan

訪周公

棋盤指點幾劃
關於我和她
腦袋裝的都是閒暇
數不盡歡喜 添不滿寂寞
總歸一棵榕樹下
 
問 何苦相守
守不住一句承諾
長長漫路 孤梢白頭
問 何苦相待
待不見一刻停留
遙遙塵華 獨倚枯舟
 
可偏偏低首
又傾身迷戀於 一場蜉蝣
 
 
 
 
 
 
 
 
小碎唸:
就想寫什麼,但最近書看太少太少,
什麼都浮現不了,腦袋除了感情以外沒有別的,
我也覺得以前很多寫作題材哪兒去了,是不是人到這年紀就會發感情病啊(簡稱w
可能是生物本能吧,沒達成生命階段任務所以會焦慮。
 
想了很久,然後就懶懶地躺下睡覺,
夢裡有個小孩好像跟我下棋,於是起床後我就這麼寫了。
 
 
 
老弟長大了,都玩自己的遊戲,叮嚀也會嫌煩了,
家人也是,擔心他們身體,卻一個個越唸越煩,何時我進化成老媽子了吶。
這種時候特落寞,做什麼都太多,卻找不到什麼互動,
唉,所以還是回歸書籍吧,雖然老了,會嫌故事千篇一律了,
但是還原自己白紙一張,不過度分析,或許就可以看得下去,
世間的道理,也都是這樣。

上一篇:如果,停雨

下一篇:玩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