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1:10:36**~ 小燄 ~**

心中的雨

你&你~我迷惘了

昨天 讓我迷惘

因為一句話

讓我想了又想

到底是為什麼

我想不透耶

真的 想了整夜

卻依然想不出個明確的答案

我想著

為什麼這麼愛他

我想到

是否因為太愛你

所以我要忘了你 結束掉

就必須把這麼一份愛給轉移

剛好 他在我身邊

就這樣把我全部的感情給毫不保留的轉移到他身上

是嗎

真是如此嗎

我好疑惑

昨天

想到了過往的種種

忽然有一股衝動

想見你一面

但見了面又如何

我到底想做什麼

當初我死都不見面

現在 又要要求

是怎樣

我就得這麼任性嗎

我不知道

現在 你是否還有來我的報台

也許 你早就已經刪除了

也許 你跟我一樣

也想斷絕遺忘一切

所以我們已經徹底是二條平行線了

也許 只是一時的衝動

我也不知道

最近 開心不起來

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卻怎樣也流不出淚

我好累 想搬離家裡

想一個人獨立生活

再下去 我能撐多久

我好累 不想再這樣

一個我已經不覺得它是家的家

何必再眷戀

給自己一個空間

也給自己一點時間

累了 在等待什麼

想出國

想去放放心

天空 已經不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