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2:17:13**~ 小燄 ~**

Happy Day

周六

好久不見的固定班底

很久沒見依然見不到的黑鬼

好熟悉的貓空晨曦

卻讓我差點帶錯路

因為笨了

好刺激的心臟病

可是第一次 笨的一踏糊塗

輸的很慘

很晚下山的山路

好冷 心情因為他而不好

為啥 只因為沒有他的睡前來電

周日

跟二姐的錢櫃

睡不到四小時的覺

被拖車的二姐

給了我生日禮物的二姐

那天 她花好多錢阿

下午

小魏的洗車之旅

好差的泡沫器

終於洗乾淨了車

氣象報告說 周一 會變天 會下雨

依然去洗車

晚上 一人的空間

依然等不到電話

本想放棄愛他

因為好累喔

但是 每次都讓我做不到

因為

都會等到電話

他去喝喜酒

他茫了 可是還是CALL來跟我說一聲

到家洗個澡 睡前依然通電話

雖然只有短短一分鐘

依然甜蜜

今早

在電梯剛要進公司

接到他的來電

他說 他早上休假 要去修車

我疑問

他解釋

這是知己之間的關心

決定 好好計劃

學業 進修 工作 存錢

得好好努力

不然

會輸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