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13:40:38**~ 小燄 ~**

愛因有你而精采

昨夜 跟他講了心中一些過往

一些幾乎沒跟任何人講過傷心事

可能 現在是喜歡他的

可能 他真的很厲害

可能 我真的把它當作一位非常知己的好友

真的 有時 雖然身邊也有很多好友

可是就是說不出口 分享不了

可能 回應我的並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 我選擇自己承受

反正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昨天 我也沒想過 為什麼會對他說的出口

當然不是電話 而是簡訊

因為他知道我說不出口 就要我用打的

我打了近10封簡訊

雖然也打不盡我的心事

不過心情真的好點了

最近怎麼眼睛一直睜不開

昨天 一點半左右結束

二點多才慢慢睡著

早上六點半 他竟然打來叫我起床

好意外真的好意外

想不透

他真的人很好

對我真的很好

還沒有人對我如此好過

就連前男友 也沒如此窩心過為你著想過

昨夜十點多他從公司拿東西回家

打了通電話給我

因為半途有一輛黑色RS又是女生跟我差不多體型的人出車禍

他擔心我 深怕是我

打來詢問

聽到真的很窩心

.................................

「假如你不讓樹木長葉、開花、結果,它就會枯死,

假如你不讓愛表現自己,也會死於自己的愛情裡。」


每個人都在等待另一個人,等得到等不到,都有不同的劇情發展,

如果你曾經等待過一個人,你就能明白愛情的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