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0:55:24**~ 小燄 ~**

satellite_station

星期六 下課後

跟黑姊姊 517 黑姊姊帶來的{學弟} 四個人

ㄆㄟ到衛星站去

好冷唷 已經好久沒到那兒去了

本來還約了他

但是沒有約成

本來一直猶豫 結果一下課 就把簡訊發了出去

在半途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說 沒辦法 好吧

心情頓時又Down了下來

在山上 望著明亮的星空 一望無際的夜景

心中滋味複雜

還好有姊妹在身邊

可是 他依然慣例打過來好幾通

依然說著到家打給他

三點 在唰唰鍋店 他call me 他到家了 我還沒 叫他先睡覺

因為 我還有活動 早上六點才回家

她們都說我太主動了

我想不透

我沒有常打給他 沒有幫他買東西吃 沒有對他好到太明顯

我雖然不是隱藏我的感情

我想他也不笨

他也應該感覺的到

說他對我沒感覺 我不相信

周日 在下午四點起床

一直到晚上十點 意外的沒有他打來的電話

心情一直Down

怎樣啊 又不是男朋友 他也沒義務要打給我啊

等到都放棄了

在十點半竟然接到他的來電

好意外

他說 因為想我還在睡覺 所以沒打來 怕吵到我

他每次說的話 總會有幾句很窩心

雖然每次我們都在鬥嘴

他說 下週六要做啥

因為下周我們不用上課

我說還沒想到啊

他叫我想 雖然他有可能會加班

星期三 就會知道那天有無空了

現在是啥情形

是他在約我囉

我開都沒開口

如果可以我希望只有我們二人

當然啦 我還是會先多約別人

免得太奇怪

想在一起 又怕分手 但更怕錯過

要怎辦呢 我已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