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3:21:55**~ 小燄 ~**

醞釀

那我每天都打一通電話給你好了

我很想這樣 但怕你煩而已

雖然昨天你說

"喔 現在睡覺不用報備的囉"

"好吧 那以後不打給你了~~~>_<"

後面那句是說說的 我知

前一句話 有點疑惑 但又有點窩心

那我以後都打給你好了

早上起來看手機 原來我很久沒打給你了

都在等

等到 我都厭煩了

你到底要不要再當一次好人呀

我等好久喔

都不告訴我

要欲擒故縱還真難掌握勒

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

不過 他真好呀

我要個檔 不過暱稱打上了幾分鐘

馬上就幫我抓到

真是謝謝你囉^^

連續假期到了

要幹啥勒

想去坐摩天輪

好想

希望能跟他去

但是 好像不可能口貝

這學期 又要花近三千元買課本

是怎樣 才幾本要買而已

就如此貴

厚唷 三月又要嚴重透支了

聽說 明年 有機會工讀生會可以調薪

我要撐到那時嗎

六月 17有可能會先辭職去補習班

到時會不會再回來都是問題

如果都走光了 那我還要呆下去嗎

我得好好想想

不過現在 不適合換工作

一切 晚點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