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1:11:56**~ 小燄 ~**

我奉陪

上課了 學校好冷

但可以見到他的心情好熱

可是要ㄍ一ㄥ

好累

我看 班上沒有一人知道 我跟他這麼好吧

包括小魏跟小菊

他也很行阿

在班上也表現的跟其他人很好

根本看不出來

好吧

既然這樣

我們就來玩吧

看誰先認輸

不過 我想 我輸的機率比較大

哎 沒用的女人

原來 他給我的平安符內 放的是薰衣草呀

難怪有種似曾相識的味道

今天 好想睡覺

昨天下課 跟小魏 小菊去吃刷刷鍋

是板橋有名的那家

天氣超冷 吃完超溫暖滴

剛回到家 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真奇怪 明明就不是男女朋友

幹麻天天睡前要通電話

他不說 我也不說 好呀

看誰行 我想 我要好好來玩一下這場

雖然 是放下心 去參與的

最後 可別受傷了才好

因為他 我才想天天去學校

我看 這學期 我的出缺席一定很優良

哎 還是沒用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