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6:25:45**~ 小燄 ~**

TMH PNS ~ PNS VDO BOO ?

前天 跟黑姊姊 還有薇薇安

去國賓看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不錯看ㄋㄟ 雖然一直有給他被嚇到

薇薇安竟然跟我們一起觀賞

她之前一直不要看滴

結果害她到早上才睡

而且 竟然還遇到同事

有夠給他巧滴

昨天 辦就貸 也碰到黑姊姊

最近狂巧遇的


明天同學會

很少ㄉ同學會

本有16個之多

最後竟只有八個左右

狂慘

希望明天不會冷場

我還是很看好的



今晚公司春酒

不知會否抽到大獎

我好希望

明天 決定同學會後

一人去美麗華看電影

一人去坐很高的摩天輪

凡事都有第一次麻

也許 我會有不錯ㄉ收穫

如果 "他"

能陪我去的話

我應該會很開心吧

昨夜 給他破紀錄

我等人等了五小時

是"他"

他還真敢

雖然一直對我很歹勢

還要買東西來給我陪罪

但我都說不要

我只要他來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 他是有正事

不是故意的

好不想講開

因為現在 我們很好

他關心我 我關心他 他擔心我 我擔心他

我喜歡他 但我不曉得他喜不喜歡我

快開學了

昨天聽到好消息

他回製造部了

以後不用在下課後回去加班

不用累的那麼慘

薪水也加了

真好 以後 會不會有跟他多相處的時間ㄋㄟ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