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7 11:05:03Hsin

生 活 雜 記

好 不 容 易 婚 禮 的 事 已 大 致 敲 定 , 我 的 婚 前 憂 鬱 症 也 不 藥 而 癒 , 但 現 在 卻 換 成 阿 德 患 了 戰 事 憂 鬱 症 ....

在 China Post 當 編 輯 不 是 一 件 輕 鬆 的 事, 因 為 工作 量 超 大 , 且 上 班 時 間 跟 一 般 人 不 同 . 平 常 半 夜 12 點 前 一 定 上 床 睡 覺 的 阿 德 , 現 在 卻 是 午 夜 過 後 還 要 跟 一 大 堆 新 聞 稿 奮 戰 , 然 後 搭 最 末 班 的 捷 運 回 到 新 北 投 的 家 , 兩 點 左 右 才 能 上 床 ... 整 個 作 息 跟 他 往 常 的 習 慣 顛 倒 , 讓 他 每 天 總 是 哈 欠 連 連 的 , 一 付 永 遠 沒 睡 飽 的 樣 子 , 看 了 令 人 心 疼 . 平 常 工 作 壓 力 就 大 的 他 , 現 在 加 上 美 伊 戰 爭 的 影 響 , 新 聞 量 增 加 , 他 又 很 擔 心 戰 事 , 報 社 還 有 年 紀 很 大 的 同 事 責 怪 他 似 的 問 他 為 什 麼 美 國 要 開 戰 ... 他 的 心 情 真 是 好 不 起 來 . 還 好 他 最 近 又 開 始 上 健 身 房 , 可 以 把 壓 力 稍 微 抒 解 一 下 ...

我 們 無 法 討 論 婚 事 , 無 法 進 行 下 一 步 的 計 畫 , 因 阿 德 擔 心 夏 威 夷 不 知 會 不 會 受 到 什 麼 影 響 , 到 時 局 勢 是 否 會 穩 定 , 是 否 適 合 出 國 旅 遊 ...

夏 威 夷 的 婚 事 和 蜜 月 的 計 畫 暫 時 停 擺 了 下 來 , 我 也 多 出 了 時 間 來 重 新 整 理 我 和 阿 德 荒 廢 已 久 的 網 站 . 太 久 沒 做 網 站 的 結 果 是 很 多 技 巧 都 忘 記 了 , 要 重 新 看 書 研 究 又 覺 得 太 花 時 間 , 所 以 我 就 用 最 快 最 簡 易 的 方 法 再 製 作 我 和 阿 德 網 上 的 窩 . 內 容 和 照 片 有 稍 稍 更 新 了 一 些 . 但 還 沒 完 工 就 是 了 . 還 是 很 歡 迎 大 家 來 捧 場 喔 ! 我 們 的 網 址 是 :

http://www.hsini.com/love.htm

除 了 做 網 站 , 這 些 天 我 也 買 了 不 少 室 內 裝 潢 的 書 來 研 究 . 四 月 開 始 , 我 和 阿 德 就 可 以 開 始 著 手 佈 置 我 們 的 新 房 了 . 捧 著 裝 潢 書 , 研 究 房 內 隔 間 , 逛 傢 飾 店 尋 找 合 適 的 傢 俱 , 思 考 著 要 如 何 佈 置 ... 這 所 有 的 一 切 都 是 那 麼 令 我 感 到 興 奮 與 幸 福 ...

我 們 的 新 房 是 一 個 空 空 的 房 子 , 很 多 東 西 都 要 自 己 添 購 . 所 以 這 比 直 接 搬 進 一 個 已 經 裝 潢 好 的 新 房 子 更 讓 我 有 " 成 家 " 的 感 覺 , 因 為 我 們 的 家 將 從 空 無 到 盈 滿 . 其 實 , 我 相 信 從 我 們 搬 進 新 家 的 那 一 刻 開 始 , 即 使 沒 有 足 夠 的 傢 俱 來 填 充 這 個 空 間 , 但 是 我 們 給 彼 此 的 幸 福 與 愛 也 一 定 會 把 我 們 的 小 窩 塞 得 滿 滿 的 ...

照 片 說 明 : 我 們 新 窩 的 空 空 客 廳 與 餐 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