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15:17:55Hsin

我 們 的 海 外 婚 禮

首 先 , 我 要 跟 在 前 兩 個 禮 拜 一 直 來 我 報 台 關 心 我 的 姐 妹 們 說 聲 謝 謝 和 對 不 起 !! 謝 謝 你 們 提 供 的 訊 息 和 給 我 的 祝 福 , 對 不 起 我 在 過 去 兩 個 禮 拜 的 無 聲 無 息 ....

現 在 能 坐 在 這 兒 跟 大 家 分 享 心 情, 報 告 我 們 的 近 況 , 回 覆 留 言 , 感 覺 真 好 ... 真 的 很 想 念 大 家 喔 !!

在 過 去 的 兩 個 禮 拜 中 , 和 阿 德 在 婚 事 跟 房 事 上 有 些 不 同 的 看 法 , 我 們 也 因 此 產 生 不 同 的 意 見 , 在 不 斷 溝 通 的 過 程 中 , 我 更 加 的 了 解 阿 德 , 我 們 的 差 異 性 也 比 平 常 更 顯 而 易 見 , 我 的 心 情 於 是 好 像 在 坐 雲 霄 飛 車 一 般 , 憂 喜 參 半 的 現 象 很 明 顯 . 我 甚 至 曾 想 過 , 如 果 阿 德 是 台 灣 人 多 好 , 因 為 彼 此 想 法 會 較 為 接 近 , 也 會 比 較 容 易 溝 通 . 我 也 曾 擔 心 我 們 會 不 會 溝 通 失 敗 , 然 後 就 彼 此 說 再 見 ..... 不 穩 定 的 心 情 , 加 上 一 有 空 用 電 腦 就 是 在 查 夏 威 夷 資 料 的 情 形 下 , 我 無 法 把 心 思 放 在 新 聞 台 和 其 他 事 情 上 ....

不 過 , 事 情 在 這 個 週 末 終 於 明 朗 化 了 , 阿 德 還 是 阿 德 , 我 們 也 沒 有 說 再 見 , 不 一 樣 的 是 , 我 們 更 了 解 彼 此 的 需 要 , 也 比 以 前 更 為 親 密 , 更 懂 得 溝 通 .

所 以 , 我 們 的 Destination Wedding 已 大 致 成 形 . 我 們 將 委 託 White Orchid Wedding 婚 禮 籌 辦 公 司 幫 我 們 打 點 一 切 婚 禮 事 宜 . 我 們 計 畫 七 月 初 在 茂 宜 島 (Maui) 上 的 一 個 熱 帶 花 園 (如 所 貼 照 片) 舉 行 簡 單 的 婚 禮 儀 式 . 婚 禮 結 束 後 , 我 們 就 會 飛 往 可 愛 島 (Kauai) 去 渡 蜜 月 .... 由 於 阿 德 在 新 公 司 無 法 請 太 多 天 的 假 , 所 以 我 們 的 夏 威 夷 之 旅 就 只 有 短 短 的 十 天 左 右 :-(

至 於 飛 回 台 灣 後 要 住 的 新 房 在 哪 兒 呢 ? 嘿 嘿 嘿 .... 就 在 我 家 隔 壁 啦 .... 這 一 點 最 是 令 我 滿 意 !!! 阿 德 在 新 北 投 的 住 所 雖 說 還 算 不 錯 , 但 是 若 把 我 的 家 當 都 搬 過 去 就 略 嫌 小 了 點 , 而 且 能 住 在 台 北 市 中 心 實 在 方 便 不 少 , 爸 媽 就 住 在 隔 壁 我 也 比 較 照 顧 得 到 .... 嗯 .... 應 該 是 說 比 較 容 易 受 到 他 們 的 照 顧 啦 哈 哈 ... 新 房 的 廚 房 也 比 較 大 , 這 一 點 對 我 來 說 相 當 重 要 呢 !

現 在 婚 事 和 房 事 都 大 致 敲 定 , 之 前 的 陰 霾 一 掃 而 空 , 我 的 心 情 也 終 於 穩 定 下 來 . 這 種 身 心 舒 暢 的 感 覺 真 好 ....

先 跟 大 家 報 告 到 此 , 謝 謝 你 們 聽 我 說 話 , 我 會 儘 快 儘 快 回 留 言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