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8 23:45:08Hsin

羊 年 快 樂 !!!

中 國 新 年 就 要 到 啦 !! 再 四 天 , 就 是 我 和 阿 德 認 識 滿 一 週 年 中 國 農 曆 年 的 日 子 .... 去 年 的 大 年 初 一 , 在 古 亭 捷 運 站 , 我 們 開 始 了 我 們 的 緣 份 ...

從 明 天 開 始 日 子 會 真 正 忙 碌 起 來 , 有 好 多 事 必 須 在 除 夕 前 完 成 , 上 網 的 時 間 可 能 是 沒 了 , 所 以 我 先 在 這 兒 跟 大 家 說 聲 新 年 快 樂 !! 希 望 大 家 有 一 個 很 棒 的 新 年 假 期 !!

我 和 阿 德 在 農 曆 初 五 將 出 發 去 嘉 義 玩 四 天 , 有 發 現 好 玩 的 東 西 回 來 再 跟 大 家 報 告 ! 而 我 回 來 後 也 會 儘 快 開 始 回 憶 我 的 第 二 趟 旅 遊 , 1992 年 暑 假 的 26 天 歐 洲 八 國 之 旅 . 在 此 先 預 告 一 下 ...

照 片 說 明 : 1992 年 在 瑞 士 某 小 鎮 碰 巧 遇 上 的 可 愛 遊 行 隊 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