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23:11:25TODAY

1103

安安你好啊

這陣子淡很多.....卻也沒比輕鬆

該要有的進度最後沒追上

還好新的一季持續加碼

業務為誰忙~為了自己忙.....

不想跟你們講話...你們也不要跟我講話....

我只想周旋在這麼多客人身邊....

跟客人講話聊天介紹一切很開心

無論成交與否。

=================

親愛的J.

你好嗎

最近你有想我嗎.....

大概又要翻我白眼了

跟大人談戀愛一點都不甜蜜

連一點點點的親密都不給

總是我要親親總是我要抱抱

在四下無人的地方牽著妳的手.....兩分鐘.....

可不可以有那麼一次....你也牽起我的手...就算一秒也會甜死我的

親愛的J........我們甚麼時候可以認真地擁抱彼此..輕輕地說著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