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03:17:21妃妃

不想失去/願意等待

最近換了手機

後悔這賴的對話都不見了

才發現我跟你的回憶都只有一些對話

逛這之前認識的app....

像是期待這什麼

我們的認識短短十幾天

我不懂我為什麼放情這麼深

或許你是我從以前遇到

第一個可以讓我跟別人對話這麼久都不會膩

而會一直捨不得掛電話的

讓我隨時隨地都想拿起手機看你醒了沒

明要上班的我

寧願犧牲睡眠也要跟你聊到天亮

或許就是我太貪心

所以才會失去一切

永遠能記得

你最後對我說

你需要時間,不知道要多久,如果你有遇到能好像陪你,
不要等我

其實看了這句話。。。
當時我是傻眼的

就在你還沒跟我說那些話
其實我已經知道結束了

只是我沒想到

最後那句話你說出口

我落淚了....

當時在騎著車回公司

我流淚了....
我沒想過我會掉淚...才發現我胸口好悶好疼

原來我真的動情

我心裡想著....
如果你最後一句是 希望我等你

我相信我會自私的等待你再度出現

但是你是對我說 不要等你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過了五天 再度在這個平台
打出來...

到底是期待...還是純粹發泄

期待著你是否還會來看我的平台...

是否會看到我還在想著你...

好想對你說...

我願意等你...

你願意再度出現出現在我心理嗎?

我是不是真的不能這樣貪心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

你這位朋友

最近又聽到一首歌很有感觸


再沒可能遇到你這樣的人
落下了累累傷痕
仍不悔耗盡青春

曾經愛多認真
痛不欲生都能忍
就算再疼也執迷不承認

再不可能遇到你這樣的人
給我歡喜多一分
我就忘了痛多深

從此便關上門
拒絕所有人過問
把你留在我記憶裡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