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16:11:25妃妃

第一次相遇

2018.05.08 ….

第一次相遇的開始

玩了一個交友APP ….  當初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下載著這個APP

剛開始都會問對方 兩個問題  如果兩個問題都回答了

雙方都同意答案  其實就可以開始聊天了

而我的問題是 ~  你是個體貼的人嗎 ?

                如果聊一聊會突然消失嗎 ?

他得回答是    你試試 ….

                不會,不聊了也該說一聲

   

他的問題是

                你能否犧牲自己去完成別人

                友那一刻是你這輩子最不記得

               

我的回答是     會吧

                 被傷害的時候

          

  

就這樣兩個人開始聊了

  

聊天第一句話  他是說  ~  只交心可以嗎 ?

   

哈哈  ~ 我看到這句我還笑了  我想說  現在真的有人只是為了

交心  在玩交友軟體的  ….

我還問他  ~  交心是什麼意思  ~~

他說了  能夠交換彼此的心

    

其實剛開始  真的沒有想過這個APP 上面有真的可以交心的人

因為覺得 大家都只是玩玩的心態

在加上他的條件是   處女座  ~

哈哈 !!  處女座  是我做朋友不反對的星座

但如果當男人  ~  我覺得我可能會排斥

….  我覺得  他好像讓我改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