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0:58:39火吹山的海妖

艾克希特 5 出發吧!前往新世界!(怎麼很像抄襲某漫畫

如果有來這裡看文的人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配合我的龜毛XD

真正有大變動的是從下一張開始,希望這次可以好一些.....


碧水白清一被帶走,周遭的黑暗就像碎片一樣瓦解掉,黑暗不再無盡,多了點點的流光和空間的入口,外加…額頭上早已爆出青筋的芷和散發著黑氣的薰。

 

「妳跑到哪裡去了!」芷首先發難,手上還拉出了匕首,「我們一直在找妳!」薰在一旁板著一張臉看她,可以看見她背後的黑氣扭曲了一下又擴大了。

 

「我…」湘汗顏,往後退了一步,「我不小心跑到空間夾縫了嘛…」

 

「空間夾縫?」芷愣了愣,匕首垂了下來,但薰可沒那麼好騙。

 

「真的嗎?」薰用懷疑的語調問道,聲音還比平常低了三個音階。

 

「真的啦!」湘連忙點頭,她就是直覺這件事還是先隱瞞起來比較好。

 

瞥了湘一眼,也不曉得是信了沒有,總之薰沒再繼續追問下去,「那麼、現在要怎麼做?」

 

「啊?就找個看順眼的進去啊。」

 

「那…就…這個!」芷很歡樂的就往旁邊的一個入口踏,結果被湘勾著脖子勾回來。

 

「這個不好!」

 

「為什麼!」芷不滿的嘟起嘴巴嚷嚷道。

 

「這個有人了,妳看。」說著湘指向入口邊邊,那裡有個非常不明顯的圖騰,「如果遇到別人就不好玩了吧?」

 

「是嗎,我到是滿期待的欸~」芷其實就某方面來說,比湘還要呆一個層次。

 

「我們現在有很多事情都不曉得,如果碰上了其他人,那會很麻煩。」

 

啊啊,不愧是薰,完全明白她的意思。

 

「沒錯,我們不懂的事還很多,而且既然有記號出現就表示他們覺得這是他們的地盤。」

 

「喔…」芷妥協了,但還是看得出來她很失望。

 

「這個沒有被人做記號,」湘比著一個入口,「就這個唄。」

 

「這個比較好啦。」薰卻不同意,而芷更不同意。

 

「這個啦!」芷指向一個很遙遠的入口,結果三個人選的都不一樣。

 

「可惡…那就猜拳吧!」嘴上是這麼說,湘看起來似乎比較想把另外兩人敲昏拖到她看上的那個入口。

 

「哼,猜就猜啊。」芷也不甘示弱。

 

然後三人互瞪的眼神幾乎可以看見霹靂啪啦的電流,「剪刀石頭布!」

 

平手,「布!布!布!」猜了四次終於分出勝負,芷完全落敗,湘和芷二次對決。

 

「湘,這次、我不會輸。」薰一副輸掉是不可能的氣勢。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湘整個黑線,就算從來沒贏過她也不用這麼在意吧?

 

「布!」剪刀對石頭,薰獲勝。

 

「等等!薰妳變拳!」不要以為她沒看到!

 

「我是在出出去之前換的。」薰哼哼的說,她是在出拳的那一刻變換成相剋的拳,所以的確沒有觸犯到規則。

 

「妳…」湘氣得咬牙切齒,卻又想不出能反駁的地方,完全被薰吃的死死。

 

「隨便啦,我們耗在這裡很久了。」芷說出了一件她們都沒發現的事情。

 

「呿。」湘恨恨的提起她的行李轉向薰選的那個入口,「走了啊!」不是在趕嗎?

 

「嗯嗯。」

 

「對了,手。」說著,湘朝她們伸出一隻手來。

 

「手?」芷疑惑,手怎樣?

 

「牽起來啊。」湘不耐煩的說,要是像剛才一樣又分散掉,那誰知道要找到民國幾年才能找到人啊!

 

湘自己就算了,芷和薰根本完全不曉得要怎麼回來!

 

「喔~原來如此~」芷終於懂了。

 

「那走吧。」牽好手,不可否認的,湘真的挺期待。

 

★★★

 

這次沒再分散了,她們來到一座…一座森林。

 

「怎麼又是森林!」芷傻眼,「妳確定我們真的是在別的時空嗎!?」

 

「妳眼睛糊到蚵仔肉嗎!」湘整個不爽,「妳覺得這長的像師父家的林子嗎?」有眼睛的都看的出這裡樹種完全不同吧!竟然質疑她?

 

「呃…」她分不出來欸其實。不過師父家的林子應該不是長這樣沒錯。

 

「好啦好啦,我們走吧。」薰連忙安撫那快扛上的兩位,「等等露宿林間就不好玩了。」

 

沒想到,她們晃來晃去了老半天都走不出這森林。

 

要知道,她們現在的速度可不是正常人能比的,就算是不正常的說不定也比不過,楊君妃的武派重視的是速度,力量才是其次。

 

「嗯?」突然薰拉住了另外兩人,「那邊有火光。」

 

「喔~這次一定是出口!」芷找森林的出口已經找到快瘋掉。

 

就算不是出口,也一定會有人在那可以讓她去問路!

 

不對。

 

湘卻皺起了眉頭,那邊不太對勁,迎面吹來的風中帶著淡淡的、幾乎無法察覺的鐵鏽味…「等等!」她伸出手想拉住兩個往前衝的友人,但是抓了個空。

 

那是血腥味!

 

 芷和薰卻早已奔到火光處,湘只好全神戒備地跟上。

 

這時一句話低低的傳入她們的耳朵:「這次的對象有點棘手,竟然連利可立斯都受了傷…」其實那人講的很小聲,但是她們的聽力也老早就超過了正常人的範疇,這種程度對她們並不構成阻礙。

 

撥開草叢,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幾個黑衣人,身上似乎都還帶著傷所以正在包紮,但是每人都帶著至少一把武器。

 

「欸?」沒預警會看到這種畫面,芷的腦袋看起來有當機的現象。

 

管她要當機還是當雞,湘一把抓住她和旁邊也一樣愣住的薰回身就跑,其中的一個男人、很危險!

 

她們出現的那一瞬間,他放出的殺氣是自己前所未見的,所以能閃多遠就閃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