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20:57:57火吹山的海妖

不殺

繼續丟舊文~~~













瘋完吾命,我繼續去瘋不殺,用三天的速度飆完整套


不過真相是第二天我失眠,睡不著很無聊就去飆不殺了才會有這樣的進度

咳!總之~很努力的看完了

其實......白天如果騎士精神再少一點的話我應該會很喜歡他說~

看人家多可愛↑

話說我不殺的心得很少

應該是因為裡面我不喜歡的那種劇情很多吧

看著小利被逼著去傷害自己的同伴我就很想跳掉那段劇情

只是......跳掉就不知道後面在幹嘛了啊!!

小利真的好可憐呀~

但或許是當御我的主角都很可憐?


看他變成銀月我就心痛啊

所以後來小利接納了銀月我真的很高興


好啦,心得沒啦,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