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10:49:36火吹山的海妖

吾命問卷

這也是舊的.....好啦我會把艾克希特放上來啦!

只是它必須稍稍的修改一下~(被種


基本問題 
1. 你的名字? 
炎凪
2. 看「吾命騎士」之前有看御我的作品嗎? 
沒有唉
3. 是如何發現「吾命騎士」這套作品?
在書局看了簡介,就動心了

 4. 現在追看了「吾命騎士」多久?
1個多月
5. 能說一下你喜歡「吾命騎士」的理由嗎? 
說出了騎士的心酸,爆笑

6. 除了「吾命騎士」外, 現在還有看過御我其他作品嗎? 
沒有耶

角色類 
7. 最喜歡的角色? 
羅蘭~(其實帝摩斯也不錯說~)  
因為認真呆的羅蘭超可愛(笑死了,竟然還在廁所蹲一個下午)

 


8. 如果需要證明對他/她的愛,你會怎麼做呢?   
呃.....跳過

9. 最佩服的角色? 
格里西亞(跌到也可以優雅到讓人想拍手,厲害!)

10. 最想痛毆的角色? 
大地

11. 最想抱一下的角色? 
等陽(聽說他超帥的啊~)伊路也不錯吧,他也是個大帥哥
12. 絕對惹不得的角色? 
格里西亞!!!
13. 最神秘的角色? 
都很神秘吧
14. 沒辦法拒絕哪位角色對你的請求? 
都沒辦法吧~~~

劇情類 
15. 最喜歡的情節?
很多啊
16. 最喜歡的對白? 
尼奧無言了會,幾乎是不帶希望的說:「算了算了,我問你,你為什麼想當太陽騎士?」

一聽到這問題,格里西亞的雙眼就發亮了。

「因為我想站在你的位子呀!」

「我的位子?」尼奧皺了皺眉頭,這是說他想要太陽騎士的位子?但這說法似乎有點怪。

格里西亞興奮的比手畫腳起來,雙手在兩旁揮舞著說:「對呀!就是你的位子,左邊和右邊都有好多人,我數過,有十一個喔!我想要他們也站在我旁邊,就好像我有十一個兄弟一樣,那一定很棒!」

尼奧笑了出來:就算你當上太陽騎士,他們也不會站在你身邊,會站在你身邊的,是下一任的十二聖騎。」

喔?」格里西亞似懂非懂的說:「下一任?還是十一個人嗎?」

「當然。」

那就好了啊!」格里西亞笑嘻嘻的說:「還是十一個嘛!一個都沒少就好,不過如果能多一個就更棒了,左邊六個,右邊也六個,多好啊!」

對於這樣的回答,尼奧還真說不上來自己有什麼感想,只好再問下一題:「那什麼事情讓你願意付出生命?」


聞言,格里西亞就像每一個從沒想過這問題的12歲孩子,低下頭皺眉苦思,尼奧也不著急,靜靜的等他想完。

於,格里西亞笑著抬起頭來,正巧,正午的陽光照在他的金髮上,燦爛得幾乎要晃了尼奧的眼。

「我願意為了保護……付出我的生命。」

17. 最喜歡的笑點? 
也很多
18. 最想嚎啕大哭的情節? 
羅蘭殺掉太陽的那段.....QAQ
19. 最難以忘懷的情節? 
大家翹掉的那段
20. 最想撕書的情節? 
我想把屠龍撕掉

感想類 
21. 你認為格里西亞什麼時候會有女朋友? 
格里西亞:這是我的隱私啊!

22. 你認為格里西亞會跟什麼人結婚?

會做很甜的甜點的人..........重點是,是女人!!!(激動)

23. 你覺得綠葉的徒弟會是好人嗎? 
是吧?!

24. 你希望太陽收的徒弟是什麼人? 
不是艾洛嗎?
25. 你覺得太陽的劍術如此爛,究竟怎教他徒弟? 
有萬能副隊長在,怕什麼

26. 你覺得審判小隊對格里西亞有什麼感想? 
無奈
27. 你覺得暴風小隊對格里西亞有什麼感想? 
渾蛋~塞那麼多工作來
28. 你認為光明殿眾人對亞戴爾有什麼感想? 
真不愧是亞戴爾
29. 你覺得入太陽小隊的條件是什麼? 
聽話,交代就得辦得到
30. 你覺得入審判小隊的條件是什麼? 
能幹
31. 你覺得入暴風小隊的條件是什麼? 
八卦
32. 你覺得入白雲小隊的條件是什麼? 
尋人能力一等一
33. 你覺得入寒冰小隊的條件是什麼? 
呃......

34. 你覺得羅蘭最後會被太陽燒死嗎? 
不會(肯定)
35. 你認為教皇一直保持正太外貌的原因是什麼? 
享受青春?
36. 你認為刃金成為審判粉絲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他是刑具達人
37. 你認為審判知道刃金是他的粉絲嗎? 
廢話

38. 如果知道的話,你認為他是怎樣發現? 
因為刃金看到他就會兩眼發光
39. 你認為烈火的房間會有什麼鮮為人知的秘密?

下次踹踹看就知道了
40. 你覺得刃金的房間會是怎樣的? 
掛滿武器?
41. 你認為羅蘭如何在不剪掉長指甲的情況下補衣服和握劍? 
偽裝時指甲當然會縮短
42. 你認為羅蘭在第二集封底穿上粉紅色女僕裝的原因是什麼? 
粉紅你去死吧
43. 你認為孤月是如何仰著頭下樓梯? 
當然是有練過
44. 「那一切就都拜託你囉!!」覺得誰最容易被說這句話呢? 
雷瑟...(我替你感到悲哀)然後是希歐(我同樣替你感到悲哀)
45. 你認為暴風有代代相傳的染髮而不會腎虧的奧義嗎? 
四十五歲都還沒掛可以退休,那應該就是有了
46. 如果有,會是什麼? 
奧義可以隨便亂公佈嗎!
47. 你認為夏佐.審判跟鋼鍊的大佐有什麼關係? 
沒關係吧!
48. 你認同「粉紅的髮型根本不可能辦到」嗎? 
魔法弄一弄就OK了嘛
49. 你認為聖騎們適合拍什麼廣告? 
呃.......當模特爾?

50. 你覺得教皇沒有妻子的原因是? 
只是作者沒說而已
51. 你覺得尼奧外出旅行的時候,他那個沒有100也有50的情人在那裡? 
被閃過了
52. 你覺得尼奧當初的情人是小公主還是國王的妹妹? 
他應該沒興趣當嫩草吧
53. 你認為粉紅的死因會是什麼? 
被太陽搞死
54. 你認為太陽覺得有藍莓派先還是有審判先? 
審判(不然以後就沒有藍莓派了)
55. 你認為光明神會在何時出場? 
太陽有困難時?
56. 羅蘭說死人是沒有味覺的。但粉紅很愛吃棒棒糖,你認為是什麼原因? 
舔心酸
57. 「格里西亞」四個字你喜歡直接唸還是倒轉來唸? 
亞西里格........其實也不難聽
58. 你認為御我家的紙手帕牌子是維達嗎? 
啥意?
59. 你覺得太陽退休之後會是一個富翁嗎? 
魔王很有錢你不知道嗎


60. 請說出其中4個人的退休生活。 
太陽→先服侍尼奧三年

寒冰→開甜點店

羅蘭→當太陽保母?!

暴風→無法放下徒弟的公文(真是辛苦你了)
假設類 
61. 如果要在「吾命」角色中選一個當情人,你會選誰? 
帝摩斯
62. 如果要在「吾命」角色中選一個當好朋友,你會選誰? 
寒冰or羅蘭
63. 如果要在「吾命」角色中選一個當敵人,你會選誰? 
安(不知為何)
64. 如果讓你選一個聖騎作為你人生的伴侶,你會選那個? 
孤月吧
65. 如果太陽死了變成死亡騎士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被審判大義滅親
66. 如果你請了一個死亡領主當清潔工人,你認為你家人會有什麼反應? 
不敢相信?

67. 如果粉紅在你家藏了草莓棒棒糖,你認為會有多少枝? 
數不清
68. 如果審判當年報考太陽騎士, 羅蘭報考審判騎士, 你認為這個組合如何? 
審判 黑髮黑眼欸

69. 你覺得聖殿中有多少人知道太陽騎士的真面目? 
教皇、上一任和這一任的12聖騎、艾崔斯特、太陽小隊全體、其他小隊或多或少應該也知道一些、等陽、愛麗絲、安、第4集的那支小隊全體.....(這題抄襲)

70. 如果在光明殿旁邊開了一個藍莓園,你認為會有什麼事發生? 
太好了!伊希嵐,你不用再花材料費了(拍肩)
71. 如果你是「羅蘭後援會」的成員,你認為你是擔當什麼職位? 

會長!!!
72. 如果第一代太陽騎士是個粗暴殘酷的黑炭頭,你認為現在的格里西亞會變成怎樣? 
稱職的魔王?!

73. 如果審判爬牆買藍莓派時被發現,你認為他會怎樣解釋? 
看是被誰發現
74. 如果有一天粉紅吃棒棒糖吃到蛀牙了 , 你要如何說服帶她去看牙醫? 

都死了還會蛀牙?

75. 如果聖殿之中沒有寒冰,大家過著怎樣的日子? 

我無法想像!!!

76. 如果肥豬王是個超級無敵霹靂大帥哥,你會忍心把羅蘭交給他SM嗎? 
不‧可‧能!!!

77. 如果太陽是你的同班同學,你認為你跟他會是好朋友嗎? 

大概會是幫個小忙隊員吧

78. 如果有人炸了綠葉的房間,你認為會有什麼事發生? 
被安拿斧頭砍了

79. 如果藍色染髮劑嚴重缺貨,你認為暴風會怎樣做? 
找出備用染髮劑

80. 如果有人說大地騎士是避孕專家,你認同嗎? 
呃......

81. 如果世界上的藍莓絕種了,你要介紹哪款甜點給太陽? 
草莓?

82. 如果堅石要穿衣服外交,你會為他安排怎樣的上衣? 
背心+短袖襯衫(不扣釦子)

83. 如果審判被灌醉,你認為會有什麼事發生? 
吃吃傻笑,嚇死一堆人

84. 如果可以當一天某角色,你會希望當誰呢? 

白雲的女友

模仿類 
85. 請模仿太陽的說話模式痛罵一個吃霸王餐的人。

......由此可知我不適合當太陽騎士

86. 請模仿審判的說話模式稱讚一個路不拾遺的人。 

.........由此可知我不適合當審判騎士

87. 請模仿大地的說話模式騙拐一個美女。 

..........由此可知我有不適合當大地騎士


其他類 
88. 你喜歡十二聖騎他們這堆男人的友誼嗎? 
喜歡
89. 請形容一下太陽眼中的審判。 
靠山&蛔蟲

90. 請形容一下審判眼中的太陽。 
拿他沒輒的大麻煩

91. 如果可以的話,會希望加入些什麼劇情呢? 
多一點地摩斯和羅蘭的戲份~!

92. 你個人推薦的是哪一集? 
第一集 

93. 所有封面裡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黑太陽
94. 你會有興趣畫/寫吾命的同人嗎 
暫時沒

95. 有無論如何也希望買到吾命的相關商品、如無敵等的傾向嗎? 
沒錢啊(心痛)

96. 你認為吾命迷有什麼共通點? 
都喜歡吾命(認真)

97. 有夢到跟吾命相關的夢境嗎? 
完全沒有

98. 有曾經為吾命做過瘋狂的事嗎?

沒欸

99. 請對亞砂說一句話。 
加油

100. 請對御我說一句話。

謝謝大姐姐讓我的人生色彩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