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10:46:43火吹山的海妖

吾命騎士(內有大量劇透,慎入!!!)

這也是舊文.....
不要打我,我會放新文的!(不過~這就要看我家的老頭子何時開網路給我了。哀怨啊───)

最近在瘋吾命XD

嘛,其實這個故事在講的主要是騎士的心酸

不對,應該是太陽的苦難......

我真的覺得太陽實在是好可憐啊~~~

超坎坷的

第三集瞎了,第四集失憶,第五集頭髮退色,

第六集更乾脆,直接就掛了(太陽你到底是惹到誰)

第七集瘋完之後連聚集聖光的能力都沒了(啊,原來是惹到作者),

第八集從眼睛到頭髮全都變成黑色,順便進化成魔王......


             ...我真是替你感到悲哀啊,太陽

不過我不是太陽後援會的,所以重點不是這裡

我真正想哀弔的是羅蘭呀~~~



羅蘭你真的好可憐喔(泣),從小就被粉紅亂搞,長大後還要被粉紅預謀幹掉然後再復活,

好不容易當上魔獄騎士,又被粉紅操控砍掉太陽......

粉紅你也太過分了吧,怎麼可以這樣對羅蘭!!

被羅蘭砍掉算你活該!(忿忿不平)

還好大家都還是歡迎羅蘭回來~

還努力的幫羅蘭心理輔導,因為羅蘭總是因為殺死太陽和讓他當魔王而自責

總之有Happy Ending 真是太好了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十二勝期的友情呢... 

為何我只有損友捏?

上一篇:黑執事II

下一篇:不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