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0:23:17黒君

心脆的聲音

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我忘記了 只知道好像是在上學期期末考前的樣子

我開始聽見心碎的聲音了
原來心脆的聲音是要從自己所愛的人說出口

問什麼都說
不關你的事 口氣都差的很
後來又說你說你在等人的電話
叫我不要在打給你
你說你跟他復合好了
最後也只能說祝你幸福
那一夜心都碎 我哭了 原來男人也是會哭的
多久沒哭過了 居然在這裡哭了

這樣的話整整在我腦海裡排迴了將近一個月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對
原來被你厭惡對我是件很殘忍的事

這樣也讓我整整一個多禮拜都沒去上課
同學看到我也是臉臭臭的
心情糟徹底
心痛每次想到心都在痛
算了吧 日子還是要過這樣想會好過點

小黑被喜歡的人討厭了 *.*:....

上一篇:公害無提

下一篇:離職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