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2:06:13黒君

公害無提

我是公害嗎
我是單身公害嗎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我交女朋友阿
公司工務又不只我沒有
為什麼唯獨我 為什麼都要我去交女友阿

台灣人說就算了
居然連日本人都看不下去拉
要我去交個彼女就是女朋友拉
還問我公司哪一個有興趣的他要介紹
天阿 我最近是犯到誰阿 又招惹到誰阿
給我身邊的人下蠱 叫我交一個女友阿
最狠的是日本人還說下次要看到我女友
還說不可以沒有這是怎樣阿
連沒有也不行阿 還要我多努力
挖ㄌㄟ 真是給他夠了喔
真是敗給他了 反正下次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就在看看吧
不過最近真多人問
公司的小姐問 同事問 日本人問老闆問
真的我是犯到誰阿 問到我快抓狂了
還是有人喜歡我的那就直說吧
因為我很笨我不會察言觀色
如果 沒有那就不要問拉

難不成我真的是公害 那我真的要檢討拉

上一篇:by my girl

下一篇:心脆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