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3:25:09fay

2005.7.17土耳其(安塔麗亞 Atliya 自由行)

7/17 安塔麗亞 Atliya 自由行 

昨天晚上是在夜車上睡的,出國那麼多次,從沒有一次是在車上過夜,飛機不算。
宮札幫我們安排好了之後的行程,不過,光是這趟的接與機場的送,每人就要四十歐元,下次誰再跟我說土耳其有便宜,我就殺了誰。

住的旅館,雙人房一夜是七十歐元,要住四晚。Hotel的view是還不錯,但是冷氣不冷,外面實在好熱,所以雖然接我們到了旅舍,我很懶,只想睡覺。
原來當地導遊James要我們十一點以前call他,不知為何call過去時他又改為下午一點鐘,所以跟百合去逛了city Bazzer,什麼也沒買;但是喝了好喝的新鮮現榨柳橙汁,在兩家只有十步之隔的攤販選擇了阿伯果汁,是因為阿伯在牆上畫了好看的畫,我喜歡有氣質的攤販。

一點鐘去James的office付錢,百合真厲害,竟然很快速的按了計算機,確定了我cash與card的部份,還一邊畫表格一邊跟James哇啦哇啦的解釋,連我這個語言加數字笨蛋也一清二楚那5%的信用卡手續費倒底怎麼讓了。
百合愛上了羊腸沙威馬,要James載我們到有羊腸沙威馬的地方,於是我們又回到city Bazzr鐘塔附近,在張佩瑜的書裡我看到了一種「九孔鑲米飯」,所以我加點了這一樣,吃得挺飽!不過這種飽是自己想飽,不是不得不吃、吃到快撐不住的飽~~

連日來吃羊肉、雞肉,已經有點煩了,於是今天晚上我們準備吃海鮮。
怎麼每個人講的便宜又好吃的店都不同?問了阿伯,他很熱心的離開了他的攤位,我以為他要帶路,沒想到阿伯直接把我們帶到他的鄰居那兒。
和百合東張西望,都沒看到別的客人,心很不安,廚師從裡面拿出了一盤新鮮的活魚讓我們看,還呼叫對面賣地毯的老闆用英文來幫忙€解釋,阿伯一直豎起大拇指,弄得我們也不好意思不吃。

我們各自選了一條魚,因為是套餐,所以前菜跟飲料都有,看到一大盤沙拉上來,我們都傻眼了!會不會太大啊?而且好像是路邊的草隨便都可以入「菜」,上了烤得酥酥的麵包,還上了一大盤薯條,喝著當地好喝的beer,已經七分飽。魚還沒上,我們就開始打分數,不到台幣450的套餐真是不錯!

回旅舍時路過阿伯果汁,又加買一杯,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感冒了!吃了感冒藥睡覺,明天才起來喝柳橙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