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0:18:51Aaron

台中微風行

這星期去台中走了一趟
是我跟貓貓計畫了好久的行程

首先,先到桃園參加大帥哥蕭排的婚禮
見到了好幾個當兵的時候的夥伴
大概快兩年不見了
我才發現,其實還真是想念當時的日子
人相處久了,還是會不知不覺有感情的吧

然後就開車前往台中
聽說開車很殺的貓貓一上車居然開始暈車
哈哈哈...
不過這樣一來,我一個人開車變的好無聊
還好,因為感冒還沒好
喉嚨不太舒服,也不太想要講話
不然我看我一定會悶死的

<插播>中港交流道在中山高,不是北二高喔

到了台中
我們很開心地打開我客戶交接給我的台中市區旅遊地圖
心想,太好了,一定不會迷路的 ^^
結果...很好...
我們要去的地方,地圖上通通沒有
是怎樣...這是什麼鬼市區旅遊地圖啦...
回台北再找地圖的主人算帳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晚上要住的地方
因為還沒有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
所以我們在探勘之後,就先去Tiger City看看
眼看著隔壁的新光三越生意興隆
可是Tiger City的人潮就是少,少之又少
進去逛了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
整個商場的設計就是很糟
逛到迷路不講
找個電影院的售票口都找不到
最重要的是...居然沒有超市...
一個百貨公司沒有超市,成何體統

我們先去Chilis台中店打招呼
然後跟貓貓一起看了斷背山
跟李安過去的電影一樣
真實,但是卻很淡很淡
沒有催人熱淚的音樂
但是電影中可以讀出很多東西
我想也許過幾天可以特別為這部電影寫一篇東西

P.S.好啦,我知道我還欠一篇 四十歲的狂想,我會努力的啦

雖然沒買到香檳
但是貓貓還是讓我驚喜了一下
雖然我本來就猜到她要幫我過生日
可是她居然在我們進門前就請旅館把蛋糕放在房間
我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許了願,切了蛋糕
我許了三個願望
至於是什麼,就當是秘密吧 ^^
然後我們還把蛋糕分給微風的可愛櫃台小姐吃
小貓說,把好運分給別人,自己就會更旺

吃了蛋糕之後,我們去了逢甲夜市買宵夜
還有...暴之爪...@@

微風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個露天的溫水游泳池
整個就是很nice
早上在泳池裡靣泡著水,曬著陽光,吃著早餐
完全感覺不像是在台灣,超棒的啦!!

隔天下午到了台中都會公園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人帶狗來溜
可是風實在太大,天氣實在太冷
讓貓貓的身體不太舒服
加上是星期一,整個都會公園幾乎是沒有人
吃了點東西就閃人了

最後一站是有名的水舞饌,東西份量超多,也超好吃
吃到最後,超級撐的啦,還是吃不完...
不過我這裡還是要念一下...
哪有人買了台中縱橫卡,去台中玩居然沒帶卡...
八折啊!!!

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件意外
因為車速太快,在高速公路上撞上了一個小塑膠片
它卡在車子下面,一直發出怪聲音
還好車子沒事...
不過那一瞬間,說真的,真的有一股寒意竄上心頭

結束了台中之行
下一站是台南,應該會在我三月份考完試之後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