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0:18:41Aaron

回顧 2005

二零零五年的最後一刻
我在床上和普立茲獎的得獎作品-世界是平的
一起度過
其實在那個時刻,我是很想去倒數的
不知道為了什麼
好像從來沒有那麼想去跨年

二零零五年對我來說是很動蕩的一年

工作上
一整年都抱持著隨時可以離職的我
居然走到了年底
而且目前看來,還會繼續走下去

感情上
紛紛擾擾的一年
也許我有做錯了些什麼
但是我想都過去了

十一月份意外地認識了一隻小貓
不知不覺也過了幸福的兩個月
我想我確實是一個需要愛情的人
雖然在過去的二十八年裡面,並不自覺

謝謝貓貓,妳確實帶給我力量及動力
至少,對我來說
這條路有妳陪我一起走下去了

投資上
謝謝生命中的明燈-羽民
他補足了我在經驗上的不足
讓我在書本上學到的大量資訊得到驗證
還有給我相信的勇氣
也許我還會跌倒
但是我想下一次我會更快站起來

這一年我讀了很多的書
不管是對工作上有幫助還是沒有幫助的
但是我依然相信知識可以創造經濟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會持續下去

這一年唯一沒有完成的兩項
一項是出國旅遊,實在忙到沒有時間
一項是維持體重,這一點....唉....
希望會有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