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3:16:11狗狗

撞球~~~~一ㄍ又愛又恨ㄉ運動

我以前很喜歡撞球..............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你在說廢話唷)!!!

可是最近我忽然覺ㄉ其實我有點討厭它ㄌ~~~~~~~~~

理由很簡單每次呀都有人要找大樹單挑至於那ㄍ人ㄋ他應該可以簡稱"台客"ㄅ

所以我每次都很無聊ㄉ一ㄍ人在旁邊看~~~~要生氣也不是不生氣也不是

因為是我自己要跟ㄉ呀............不過有ㄍ好消息ㄌ那就是

今天大樹再度二連霸!!!!醬子他應該就不會在找他單打ㄅ>>>>>>>>>>>或許

不知道你ㄇ大家在看男朋友運動ㄉ時後都在做什ㄇ??????

或許我根本就不應該去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