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11:06:53倪兒

100%純膠原蛋白 『薇心德國水解膠原蛋白』-薔薇之心

說到膠原蛋白真的問我就對了平常不是只有擦保養品保養就好了  ,

內在美也是需要保養的喔~大家應該都知道蛋白質對我們人體是很重要的 , 

要維持體內的新陳代謝和彈性是需要補充蛋白質和膠原蛋白 

不論是喝的 、吃的 、果凍 、粉狀 、膠囊 , 通通都嘗試過了



市面上膠原蛋白的商品百百種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挑選啊!! 

只知道名人推薦的或電視廣告看到的買就對了 , 前陣子也很夯的果凍膠原蛋白 , 

吃起來真的就跟果凍沒兩樣甜甜的很好吃會一直忍不住一包接一包 ,

 還有膠原蛋白飲也喝過 。有許多朋友問我那是哪種的膠原蛋白好呢 ? ? ? 

我也不知道~每個人需求都不一樣 , 每種牌子的膠原蛋白各有各的好處與優點 

那就來說說我個人喜愛的膠原蛋白是如何挑選的吧~

 

挑選膠原蛋白通常我都會先優先選擇〝 原味  , 

也就是無色 、無味 、無色素 、無香料 、無添加化學果汁成份 , 

 薇心®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德國水解蛋白具有美國專利US4804745 (美國FDA許可為GRAS)認證 , 

美國專利的酵素性水解蛋白是由18種不同的胺基酸所形成粉末狀的 , 

是真正100%德國Arthred®原裝進口原料 。為什麼要選擇原味的膠原蛋白呢 ? 

若是成份含有化學添加或是加工成份 , 例如:草莓 、葡萄 、檸檬酸 ...等等成份了話 , 

對我而言不太喜歡吃膠原蛋白卻是化學添加物含量過多的成份 , 

不曉得吃的是香料還是膠原蛋白呢 ? 再來就是要選擇膠原蛋白是否好吸收 ?? 

水解的膠原蛋白是對身體最好吸收的 , 平均分子量約3000 daltons ,

 分子小又好吸收容易消化 , 對人體也比較好無負擔 

膠原蛋白補充的量成人一天最少攝取5 、最多10 , 

薇心®德國水解膠原蛋白一包的量是5 , 

平時保養一天食用一包就可以 , 但我都會一天食用兩包幫助加強 

通常在食用膠原蛋白最佳時間我都會選擇早上起床空腹吃一包

過兩個小時再吃早餐 、睡覺前兩個小時吃一包 , 

還會搭配維他命C與膠原蛋白一起食用效果會更加喔!!

 在食用時我都是直接吃再搭配水 , 最重要的是水的溫度一定要常溫 , 

若覺得太冷溫度絕對不可以超過45度的水 、飲料一起飲用 , 不然會破壞膠原蛋白 

文章來至 部落客,Ashley 艾希兒 Ashleys'奇幻樂園

 
產品這裡買~

薇心官網:https://www.joeviheart.com/

薇心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產品https://reurl.cc/KkNg8n

FB: 薔薇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