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1:13:24miss 歐 歐

媽啊 我的腰


前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腰

超痛的耶







更丟臉的是


今天去剪頭髮


因為我媽認識店裡的人


所以 










一直在店裡跟老闆聊









我腰閃到的事 (雖然我不是腰閃到)










吼吼吼吼





拜託!!!!!




腰痛






並不等於 腰閃到 好嗎?









幫我洗頭的妹妹


還問我說.......



姊姊.你腰閃到了喔?






靠靠靠!!!






我的天啊







我的腰何德何能 能讓你們聊的這麼開心啊? 




接下來是痛苦的代價



店裡有附設的按摩服務


所以我媽說 你去按按看 說不定腰會好一點



靠靠靠 媽媽的咧~



還好一點咧



痛死了





感覺好像在地獄走一回一樣




今天似乎我已經把一年份的痛 痛完了



228 真是壯烈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