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17:02:10N

砲灰哲學








從過年就開始的緊張氣氛持續到今天已是初八
像處於未知意外多發地帶一樣時時緊繃刻刻擔驚
理由為何  不外乎就是自己無法改變無法插手無法介入的家庭問題
長輩的問題晚輩想要介入協調難度未免大了些
何況這些長輩還是不把晚輩說的話放在眼裡存在心理列入考量的那種奇葩
所以膽小如我  只能採取遠離地雷確保自身安全策略
即使還是會微微受到波及 大致上就是突然被嗆或對話單方面進行外加臭臉攻勢這樣
其實整體而言還是可以忍受的 即使明明自己 什 麼 事 都 沒 做 




工作方面呢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除了沒有年終讓我有點些許微微一點的 哀怨在心
但我是很容易滿足的那種 幫我加個薪啦給個開工紅包
一切都可以好好調適的妳說是不是
目前就這樣 畢竟我需要有一筆固定薪水
用來支付我的娘親支付我的保險支付我的存款支付我年底的揮霍
所以今天大概一樣這樣度過 偶爾小抱怨然後一點甜頭就又忘記這樣循環吧
但我必須說 寒假真的蠻輕鬆的 沒什麼壓力真好真好
老闆接下來出國兩週  目前還沒有什麼大問題
希望可以順利撐到老闆回來 喔我會記得打掃的放心




朋友這種東西呢來來去去 年紀越大就越懶的交朋友了
最後就變成固定那幾個 雖說認識多年但還是會有受傷的時候
或許我們經驗環境家庭生活圈不同 所以對你而言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對我來說就是很特別啊很興奮啊想要從現在開始抱持這種心情一整年啊
然後熱心又興奮的的分享自己做功課的成果
結果對方卻冷冷淡淡的一副還早吧有必要現在就開始嗎喔是喔的港決
好吧我就鄉巴佬沒見過世面囉 但我是真的很興奮的要跟你分享欸
而你卻用一句評語結束這回合 哈囉請問現在是在評論美食嗎還給評語的喔ㄏㄏ
噢好吧我知道了啦在10月之前我找到什麼都不跟你分享了啦啦啦
潑冷水天后我還是很愛你但是我也很受傷
好像我每天閒閒沒事做一樣 好吧我是沒你生活豐富又精采多姿
但我也在努力用自己的力量為自己的生活塗上色彩
長越大我也越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價值觀的問題
或許 或許 或許  是我們價值觀差太多了





一下在台中一下去台北的你
努力追求夢想卻受到現實打擊節節敗退的你
真心希望你不要放棄 不管要做什麼
只要想做 就去吧
想要就有行動就對 欸送你我高中老師給的名言
你大概是真的不知道吧所以才可以這麼殘忍的對我
哪一天你真的知到了 一定要下跪跟我道歉才行
但那時候的我 應該也練就一身強而不破的鋼鐵心臟了
但現在依然是那個脆弱帶刺的玻璃心啦
你說要回嘉義我很高興 但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開心
想問你那女朋友怎麼辦但又不想開口因為我不想聊這個
有沒有牡羊座的女孩矛盾又糾結的八卦ㄏㄏ






我的房間冬天好冷 實在太冷了
為了省錢一步也不想踏出門
可是又覺得快瞎了因為一直追劇
誰來解救假日在家耍廢發牢騷又哀怨的矛盾玻璃心女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