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01:34:14N

這不是背叛

我不會說這是背叛
也不會責怪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雖然這些似乎都是事實






我說我無奈到想哭
你有聽到嗎
我甚至懷疑你
根本沒聽進我說的話
如果說
連語言文字聲音都無法傳遞我的想法
那我們還有甚麼好說的呢   問號





你說我難相處
你說我很難聊
我不懂
在我煩燥生氣難過心痛無奈的時候
難道你奢望我講笑話給你聽嗎
你發現了嗎
以前的你總是細心總是耐心總是溫柔
現在的你剩下結果剩下結論沒有過程
你只要我給結果與結論
你不想聆聽我的過程
這樣的談話
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進行





如果你連聽我分享生活分享心情分享喜怒哀樂的耐性都沒有
那就乾脆不要來找我
因為





那根本連朋友都不算






我不想說我有多委屈
也不想說我有多辛苦
如果你壓根不想聽
那我也根本不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