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23:20:02N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療傷的地方

有種聽到再快樂的歌曲也快樂不起來的感覺
當然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 是我
其實只有我有問題而已




以為等待會有用
以為真心內在更珍貴
以為默默付出你終會看見
但我忘記這一切都只是一個不夠完美的人想出來的藉口
用來騙自己




你滿心期待的離開然後我心痛
你傷痕累累的回來然後我安慰你但偷偷慶幸
但我一直都知道
不可能就這麼持續下續
總有一天 你會真的離開
而不管我再怎麼等待 你都不會回來了
因為我身旁的位子 從來就不在你的考慮範圍內




已經忘記是第幾個了
就從現在開始吧我真的祝福你
然後就這樣吧花了三年的時間愛你
既然你感受不到 那可能我再努力三十年
你依然不會有任何感覺




不夠完美的人 沒有資格被愛
電影裡的台詞我恐怕會記一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