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2:39:35喵喵花園第一女傭!!

☆12/17~另一雙鞋子....為啥心裡有種糾結的感覺?!?~☆

原本以為接受了這樣的改變,直到發現另一雙鞋子的霎那...
我慌了...有股沉沉的感覺.鼻頭酸了~眼眶溼了...
不是說好要祝福彼此幸福的嘛?
為啥此時的我這般無法釋懷,要想學習你的灑脫~
撥電話告訴你,東西擺在門口~灑脫...一個人的時候~ㄍㄧㄥ不來
眼淚仍舊不聽使喚!
聽朋友提及你的近況,新的對象,新的發展,或許真正該學習放手的人是我..
一直以來,天真的以為我已經將過去的感情塵封了,直到昨天的景象出現在我面前,才發現原來以往說的字字句句都是在自欺欺人.
強顏歡笑的告訴朋友,我~過的不錯;你~似乎也不賴!!或許吧!
回到住處,寬敞的房子與四隻貓陪伴的我,拍打不斷上映畫面的腦袋,我...
到底怎麼了,不是說了會很堅強的嘛?不是說了要欣然接受新戀情的嘛?
不是說了下一段感情會更好的嘛?不是嚷嚷著祝福你跟我都會找到”對的人”嗎?
現在的我到底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