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7:06:57喵喵花園第一女傭!!

☆12/03~反聖嬰?!天氣&心情可謂"怪力亂神"~☆

好天氣也不過兩三天.....今天出門上班又下起雨,
淋到雨,整個感覺更冷..........
感冒....快兩個禮拜了~討厭流鼻涕...但是
有點小鼻音的樣子自己也覺得挺可愛滴呢!!
(雖然半夜睡覺會有點不舒服....)


自己住不僅費用變大,就連心也變空,
休假自己在家看著沒有第四台加上收訊不好的小電視,
朋友上班.當兵.陪男友...就是沒有人陪我,
想到喵小孩們也不認得我了((泣))

所謂有得必有失,想必就是現在這種情況吧!
不必"戰戰兢兢"的擔心有人會因為我晚歸而生氣,
不用"提心吊膽"的煩惱晚上可否睡好覺不被打擾,

但,
在寒冷的冬天少了溫暖的大熱腿讓我"臥腿取暖",
在我難過時沒了寬敞包容的胸膛給予"溫柔安慰",

得到自由,失去關心
是利是弊???.....就待時間證明吧!!

就算時間證明了弊大於利,也只能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哈~~不只天氣怪~~連我的腦袋與心情都怪......
布爸 2007-12-03 17:39:42

答案是 .. 放手利大於弊
原因 人總會放棄很多東西來換取
他想要的少部分東西
例如 為了一朵花放棄一片草原
但是 遇到了你想要的一朵花
有些人不想放棄全世界
也有人想要&quot束縛&quot只是他的定義是
&quot甜蜜的束縛&quot但同樣的是放棄全世界

別說啥我有對象ㄌ
你也不是沒有爾且他粉早就出現ㄌ
對我來說那是個小朋友爾以不用拿那個來堵我
真想要還好幾個可以找只是我不想找玩具
你還是趁喵小孩還沒搬家前多考慮!

版主回應
利大於弊~這樣比較好唷!!
放棄全世界~只為追求心中的理想O。O
得到的是不可言喻的幸福~但只有自己了解!!

對象~~很久就出現。。。是阿!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小朋友!?!堵你?言下之意??
搬家~是既定的事情了!
就別在這話題上面打轉嚕。。。。
2007-12-05 17: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