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0:16:20小江

對自己說加油吧!

懶洋洋
什麼都懶洋洋
這兩天我雖然情緒平穩了
但惰性卻改不掉
懶懶地坐在電腦前
不然就是
懶懶地躺在床上

其實我滿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身邊什麼人都沒
總覺做什麼事都好空洞好空洞
什麼事都使不上勁

昨晚
徹夜難入眠
因為我一直在壓抑著情緒
一直想辦法冷靜
一直想克服心中那份恐懼
想哭
卻一滴淚也流不出來

有時候不斷告訴自己
即使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即使求助的援手都沒有
我也該努力去克服

看了快二個月的醫生
雖然感覺自己有點進步了
但總覺得自己進步的幅度好慢啊!
我不敢去回想這兩二個月來的病魔折磨
只怕一回想又掉入無底深淵
只想不斷催眠自己往好的方向看

路,雖然辛苦了點
但我只能這樣不斷告訴自己
我必須活下去...
我必須堅強去面對
我必須勇敢去突破

等到可以拿到穩定的藥劑量之後
就代表我成功了一大步了吧!
加油吧!!

上一篇:很不喜歡最近的自己

下一篇:心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