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5:06:09頹廢達人

DoN’T saY yOU KnOw ME

高傲 冷漠 自以為 這就是在你們眼中的 我
但又有 誰 敢說他 真正 了解 我
我高傲 我冷漠 我自以為 
因為我不想 讓你們發現 我的孤單 我的寂寞 我的自卑
太多太多的 莫須有 太多太多的 無中生有
在我世界 不斷不斷 上映
你們不懂 我的生活
不懂我的 世界 不懂我的痛苦
憑什麼 這樣 說我
我只是 不想 讓你們 看清我 空有軀殼的我
尤其是 生活在 沒有煩惱 沒有壓力的 環境下的 你們
我的世界 可以單純 可以複雜
就看你 怎麼看我
我不會去 在乎 你對我放的 冷箭
也不會去解釋 你們製造的 輿論
因為 我不是 麻瓜
愛說 就說 愛走 就走
我 還是我
別說你了解我 沒人可以真正了解我 就連我 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