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7:27:52周公&宏

迷惘 猶豫 

經 好友介紹 現在 有了目標

 可是 這會是我真的想要的女孩嗎?!

   我也不知道..

首先 我因 先看過這兩位女孩 我依我看外表所去猜測!

一位女孩:感覺她很愛玩 是那種生活很亂的

 另一位女孩:乖巧又懂事 想法 思想都很成熟,可是家教慎嚴..
    [聽朋友說的]

但後來 漸漸熟識了以後,我才發現 我錯了.. / \

第1位女孩:外表看似愛玩,但其實並不會~!
       而且懂事 想法 思想也很成熟

第2位女孩:我還未有機會 漸漸熟識,所以還是一開始的印象!

  這兩位女孩 擁有的特質是:超齡!!

   所超齡的是:思想而不是外表!!

讓我很訝異說~ 但我也很慶幸!!

 :)



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猶豫很猶豫..

 我該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