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09:01:30小魚魚

終於




你一直都是靜靜的待在我熟悉的地方等著我

對你的存在我也一直習以為常

你一直等著我,我知道

但是外面花花世界誘惑實在太多了

我知道我冷落你幾年了

對你對我其實我知道都感到抱歉

我一直都沒忘記你,一直都想著你、念著你

很多次我想找你

可是無奈,我的腦筋空,對著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情流轉

我的心又回來了

摸著你看著你

我真的落淚了

原來你在我心中的份量是如此的重

【我在文字裡不停的追逐及捕捉,只希望在文字的世界裡沉醉】

幾年後我還能擁有這種最初也是最美的夢

原來我最愛最不願放棄的還是天馬行空的想像

我回來了

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