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2 00:45:41阿超

有你們真好 ~ 阿玲

留聲機 part I

那天我搭如皇客運回到高雄
已經是深夜12點40了
車上昏昏沉沉 累 而心情複雜
可能是因為買票時量耳溫的動作
讓我覺得離SARS好近
也可能是旁座的乘客不停的用電話聊天
使我感到煩躁漸漸升高
更可能是因為和大家一起出遊
太快樂以至於在大量的快樂之後 疲勞湧現
所以 我睡過站了!
恍惚間聽到司機在問 什麼楠梓下車.OK
...!!!等等!還有我啊~~~
然後猛然驚醒的我
狼狽地提著我的三大包行李衝到下層去跟司機說要下車...
獨自走在店家已歇息的街道上
還大包小包 那種時空錯置的感覺…
十分詭異
終於回到家後 卸下行李和名產
身體的疲勞慫恿著我倒頭就睡
但我的心裡有點激動 有好多話想說
我打開電腦連到板上
我想大家即使拖著疲累的身軀
對這一趟出遊心裡一定都有好多好多要分享
再累還是會上來看看的
可惜留言版總是打不開
失望的我也只好梳洗梳洗
在還來不及整理的混亂中睡了

留聲機 part II
隔天我才知道大事不妙 (跟那天的酒沒關係啦)
我們公司的電腦、列表機一起罷工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眼看當天工作不能完成已是事實
心情已經夠沮喪了
偏偏老闆還挑這個節骨眼call in進來罵人
欲哭無淚 這難道是出遊玩得太快樂的報應嗎
…還好!最後一切堪稱順利
信全數在隔天早上寄出
喔YA! 沒我的事嘍~~

唉呀 以上其實都是後話
(算閒聊啦 不過好像長了點)
其實 我要說的 說多也不多
只是想認真的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
雖然這句話背後的內心戲
我暫時還說不出口
但是心裡漸漸生起的一種歸屬感
讓我覺得 無論什麼時候回到這裡
這裡都是家
一顆心因此而踏實了……
我想我真的愛上你們了耶

.........
知道嗎
叫一隻無自尊毋寧死的獅子說這種話
已經是挑戰牠臉皮厚度的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