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2 00:28:04阿超

謝謝阿超 ~ 資 鍵

前陣子我開始想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畢業快三年了,大家依然能時常聯繫見面,出遊時仍可以有極高的出席率?我想這是多虧了阿超為大家架設了專屬的留言板.

畢業之後,大家的生活沒什麼交集,打電話能聊的東西有限,因此不太可能三天兩頭就講電話,日子久了也許就習慣很少跟大家聊天的生活,再久一點就慢慢淡忘,
可能要等到向有人結婚這種大事才能再齊聚一堂.但是有留言板就不同了,每天上網時看一下花不了多少時間,最近發生的事,都可以用很簡單輕鬆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沒有壓力,想說什麼敲一下鍵盤就能公告週知,不用一一聯絡.沒事時看看大家最近作些什麼,也許回應打氣,也許默默祝福,彼此的心靈上不知不覺都有了寄託,感覺也就不那麼遙遠了.

看到阿超這些年都這麼努力維護網站,
總是在故障時即時修復,內容也能不斷更新.讓身為社長的我感到汗顏,也深受感動,因此決定做一些實際的行動,就是讓我們的年度出遊能每年持續下去,爾後抽到主辦人卻沒辦法籌辦的人,不論是任何原因,早點告訴我,我會接手,跟另一個主辦人一起規劃,如果二個都不行,我就自己來,原先的主辦人還是歡迎來參加.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年度出遊固然很重要,我也不希望大家因此承受太大的壓力,畢竟我們是出去玩,重點是每一個人都能夠玩得盡興,如果因為主辦而被壓的喘不過氣,反而失去了意義.況且我覺得主辦工作固然辛苦,但看到大家因為自己而能共同享受一段豐富快樂的旅程,
甚至大家的情感因此得以延續下去,那種內心的喜悅是無可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