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0:51:40丁哈哈

倒數90

今天心情好

我希望心情一直要很好

 

人生第一個第一名,竟然在三下拿到,不知道是悲哀還是該高興

但不可太狂妄

爬的越高,跌的越慘,所以不可以囂張,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要更努力

keep it all the time till the end of 基測:]

 

坐在杜先生旁邊好像做夢一樣

倒是從來沒這麼close,總覺得受寵若驚了啊@@

我發現,我正在向夢想一步一步靠近

我希望90天以後,日子都要更美好……現在鬱悶些,以後要全部補回來

 

我要列一長串的書單,在書展、同人展大採購

去香港、內地遊一周

去光華買筆電,要粉紅色的

五萬塊等著我

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考二測,我要在第一次就衝上小綠綠:]

一定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