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6:51:34丁哈哈

四次模考後

其實抓到了一些技巧,又好像受了很多很多的打擊,總之錯11題,離我的目標還很遠。換成60分制的我,假使作文拿10分,我只有269。="=

總是幻想以後的美好生活,卻連這一關都破不了……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卑鄙的人,讀書不是為了自己嗎,我竟然是為了想看***落榜難過的樣子,而我卻可以上大好學校,用居高臨下的眼光同情他。(***不是901的人)

這種人很差勁是不是。

壓力大的時候,我的思想都不受控制了,跨越那條線,什麼舉動行為都做的出來了。沒想到我也可以趴在床上大哭痛哭,原因是全身抽痛、疼痛萬分,隔天起來眼睛超腫。="=

 

今天買了一堆題本,算了一下這大概就是我未來要走的路(灑淚),感覺很充實,又像抓不住,努力努力,趕快考完試跟BL會的同胞們一起去同人展,一起逛淡水老街,一起看漫博,一起學畫畫,我畫的一定會比吻仔魚好啦=__=

如斯,也不愧對老媽的補習費跟題本

人家都說基測簡單,我看基測題目爆難,除了去年沒參考價值,我倒覺得模擬考簡單的多,之前理化爆煩的那題走路比賽,希望題組別出那個,我會哭死QAQ

 

九夜茴姊姊《花開半夏》出書囉,個人最愛的一本BG小說@@,只要把女角當男人看就是了,這套讀書方法超靈驗。

突然覺得書展近兩年的書應該都有,還是等書展那天再把全部的小說都敗回家好了

 

YO第五次模考我來了,請讓我向前衝吧。